close
沒沒錯今天我沒加班

因為已經加了四天了

而且今天姐姐晚上去打工我有一整個晚上可以用電腦

但是千算萬算也沒料到媽媽洗完早時居然跟我說

我們來看惡作劇之吻哇咧@@害我不能玩了

也不能跟別人聊天因為他是要用電腦看的

真是的對不起了被我放鴿子的人

今天也是過的渾渾噩噩的

早上都不知道在幹麻只知道有印了一大堆圖

今天劉士寬說他昨晚聽了阿舍說一個月八字頭的機台要完工他昨晚做惡夢

呵呵他也知道要緊張了阿不過最近真的是聽說一口氣要下很多機台

害我一直都要加班

累阿明天還要去上班

恩大概就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