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兩位客人蠻好玩的
今天呢是賣泡菜雞絲麵
有一位女客人點了一份泡菜雞絲泡菜要另外放
然後呢跟我說她想加沙茶
阿美姐就說不行要加沙茶泡菜又另外放這樣不就變成沙茶雞絲
泡菜就送他的
然後客人走了阿美姐就跟我說
後來呢沒多久又來了一位客人
然後呢他也是點泡菜雞絲
可是他要再加點照燒豬排
我就弄給他一塊比較大塊的
結果端給他時看得露出一種難以言喻的可愛表情噗噗
中午阿友達統一商場的一個很囉唆的阿伯一直來煩我們
後來就是今天有賣豬肉燴飯
可是我們沒燴飯的牌子所以就用伴飯的牌子在上面
結果他就在那裏囉哩囉嗦的
後來他就點了份燴飯
阿美姐就用拉麵的碗裝給他
因為他有家飯在加上算是自己人所以看起來就超大碗的
然後呢旁邊有三位小姐看到
就超有趣的三個頭都湊過來看
因為我們展示櫃試用盤子裝的看起來就很少
所以其中一個小姐就說怎麼差這麼多啊?
下午的時候南歐的一個新來的人在推湯的時候打翻了
然後好像燙到自己的腳吧
不知道有沒有怎樣呢?
因為他被燙到厚一直坐在那冰敷沒多久就回家了
希望他沒事才好壓^^
--------------------------------------------------這是分隔線--------------------------------------------------
最近又開始感到厭倦了
因為阿美姐每次心情不好就會在那裏雞蛋裡挑骨頭
然後常常就會掃到颱風尾
看著四子一天一天過去
我想我也該覺悟回東海店應該是機會渺茫了
唉~煩!!!懷念起東海店的悠閒?
話說星期五那天去一期買那邊的拉麵櫃回去給阿義他們
發現一期那邊比二期高級耶>"<
整個就是很辦公處的感覺
二期就是那種做工的人= = 整個氣氛跟裝潢也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