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一直在反覆思索

為什麼我的日子每天要過的那麼辛苦

不管別人對我如何我都要笑笑的面對他們

為什麼要活的那麼的累

你們只顧慮到自己的感受那我的感受

誰來關心誰來注意

我手斷掉也不是我願意的阿誰會願意本來好好的一隻手

突然一夕之間變的要正常彎屈都有困難

誰願意阿

沒錯你們是只有看到我受傷後都在辦公室工作很輕鬆

但我在裡面辛苦的時候你們有看到嗎???

我再被罵的時候你們有看到嗎???

你們只有看到我很輕鬆不用做事只要打單

既然你們那麼羨幕我

你們也去把手壓斷阿

我的位子隨時拱手讓人反正我也做的很辛苦

我也厭倦了不在對這各世界留戀

人的心事如此險惡骯髒我厭倦了

這是上沒有永遠的朋友

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假象

人總是這樣

當別人跟你有差別待遇時

因為忌妒也或許是羨慕

他們可以從好朋友一夕之間變成

不聞不問甚至被後說你的壞話

處處扯你的後腿難道這世上真的沒所謂的朋友嗎???

朋友到底是形容詞還是代名詞

我想朋友這種東西是我不該輕易去碰的東西

因為那是我惹不起的

所以想當我朋友的最好有素養一點

不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