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跟往常一又在加班
真是的
本來不想加的因為伯阿不在
可是想說明天他又會撈叨
所以就勉強的留下來加班了
唉最近真的是走衰運耶
遇人不淑塊被橋政博和古秋晏給害死了
每天不停的報料
害我被學長罵
我跟誰聊天跟誰傳E-mail都乾他們屁事阿
奇怪了管東管西
還有古秋晏我再幹什麼一舉一動他看到都去跟學長說
煩耶每次都害我被罵
機車
他的嘴巴到底是什麼做的阿
今天總經理回來了真是的每次出國都不去久一點都去兩三天就回來他回來就開始在操別人回來居然不事先休息喔第一件事就是召集協理和蘇曉俐去辦公室做行政報告而且一回來臉還臭臭的害我看到他時嚇了一跳唉苦難的日子要來囉好自為之吧!!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