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回工廠也有一段時間了因為補習班的關係所以都沒上來打網誌
最近在工廠聽到一個八卦
這學期回工廠的時候古仔早就沒再做了
然後這星期和NC珗床的在埽廁所的時候才知道
原來古仔之前有被人打過就是因為上學期那一個女的
上學其他教我出去買飲料的時候他說他不出去原因是因為他怕會被打
我當時一直以為他在開玩笑的結果居然是真的喔
其實他這樣真的是不好啦因為畢竟對方那個女的跟她丈夫又還沒離婚
他這樣介入當人家的第三者也難怪女方的家人要打他唉
燃後各星期衝刺班開課了也就是說我們正式換班導了
說其來還真是奇妙是我太帶賽呢還是???
一年級二年級都有換班導終於三年級沒有換班導了但老天爺去把補習班的班導換掉了哀...
心來的班導阿或許是心理作用吧一直看他就是很補爽雖然都不爽在心理
或許比較喜歡薇枫的帶班方式吧但....人各有志啦
他的走就好像當我要畢業的時候阿舍跑來問我說:同學你要不要再繼續留場
然後我回答他說你會部會想太多了三年我就受夠了你還叫我留下來....<以上純屬假設>
一樣的道理我們能做的祇是祝福他而已希望他能夠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
而我呢也要加油希望5/19 5/20的統測我可以考的不錯目標勤益科技大學的工業工程與管理系
加油林彥成你辦的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