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近發現了一件還蠻可怕的事

因為之前有人送我一條項鍊所以現在每天幾乎都會戴

可是最記幾天發現像練電鍍的部分都已經腐蝕的變成銅的顏色

感覺還蠻可怕的油氣居然可以讓電鍍的東西腐蝕

所以現在似乎要乖乖的喝牛奶了雖然我很討厭他但是我還是要為了身體著想

我想加油站作半年就好了下學期在找心工作吧

話說最近過的還蠻混的書都沒啥在讀了

這樣事不行的喔

振作一點吧

地球村因為之前單字都沒被回家沒復習現在進度都趕不太上

所以這一回入門一上玩還要上一次

希望明年結束前我可以考到日語檢定三級的資格

希望這樣相對的也是要付出努力的

我要漸漸的少用電腦了(迷之音:你這句話好像說很多次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