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真的是不知為什麼給她恍神到...

中午上班我站一島

大約十二點半快一點吧有一位客人開著一量似乎蠻貴的轎車來說要加九八加兩千五

結果我嘴巴喊九八兩千五可是手上是拿九二的油槍

然後還不知道就給他加下去了!!!

直到油表跳到一千二的時候客人才發現然後跟我說

我就馬上把油槍按掉拿起來這時的午已經冷汗直流心裡狂OS:靠這下我錯屎了

然後那位客人就拿起手機開始打電話因為那台車似乎是車行的吧

就開始問會不會怎樣然後剛好有車我就先加油

趁加油空檔時我終於提起勇氣的叫值班站長來幫我處理= = a

站長就跟他解釋其實只要不要加到柴油基本上事簿會怎樣然後就又送他一瓶油精

又解釋一堆終於和平結束這之中都沒被罵...

客人也沒要求我賠錢...幸好他也沒說要去保養場為修或是要把油抽掉

不然我就真的會挫屎了....

後來就問大哥說那個油精的錢事不是我要付然後他就說先用工帳報在看站長是怎麼處理

下班時我就問站長油精的事他就說大哥處理好就好了又說叫我下次小心一點之類的

幸好這之中客人沒怎樣加油站油也沒怪罪的意思...呼~下次還是小心一點...

話說今天被客人要電話...而且還是女生喔~感覺還蠻頗怪的

哈阿第一次被要電話真害羞阿>///<...ㄆㄆ雖然是因為他們從台北下來問我台中有哪裡好逛的

跟我說要我的電話不知道路的話在問我

不過因為他們剛好遇到我加錯油時心情正煩的時候所以恩臉應該有一點點臭臭的吧

今天帳多兩百下五查帳時就發現了A班有一個人說叫我可以先拿起來如果下班對帳沒錯的話就拿走就好

說復合式商店的人有的會拿多的錢去買東西所以有時候多的錢會莫名的消失

像上次有多三百多他們就說要兩個月後才能拿

兩個月後就算我記得好了錢說不定早就失蹤了ㄆㄆ

所以我就給他拿起來囉今天多賺兩百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