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是在衰個什麽勁
一大早上班不到2小時手就受傷2次
第一次是因為在用砂輪機磨東西磨到一半手滑向前被磨到
第一次傷勢比較不是很嚴重只是稍微破皮衣點
第二次是因為要拋光東西找不到青棒
然後就去倉庫那裡然後看到一台類似砂輪機的東西只是他是裝拋光用的那一種布片
一開始磨就一直跳到可是我就是不信換另外一邊又換用直得磨
靠才碰到而以工件就飛了然後手一疼痛一看靠北在流血了
而且傷口看來艇大的= =
本來想說要去看醫生可是後來想一想算了就自己包紮了一下
繼續工作<歹命阿唉~>
因為這樣讓我想到要開始用功了
因為我不想在當黑手的了太危險了我真的是嚇到了
我可不想再像去年手筋斷掉了用功讀書啦>明天開始網路用到8點就好了8點要開始讀書了加油為明年的統測加油
ps:今天公司來了歐巴桑是來打掃的= = 這麼爛的公司也請人來打掃
無言不過這樣也好啦以後不用在掃餐廳和廁所了哈哈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