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個就是給他不順

早上一直賴床九點二十了才起床

起床才發現九點半要補習所以匆匆忙忙的又趕去逢甲上課

然後今天老師不知為啥換人上

風格完全不同就算了內容大致上是還算不錯

但是居然給我拖到十一點半才下課

靠!馬的十二點要上班所以趕快電話訂餐一個小吉士漢堡

又趕回東海

回家換衣服還有去取電話訂餐匆匆的趕去上班

上班今天又是站機車島和一個不太熟的站

一整天吃的都很多= =

下班結帳考北的咧又少六百多

超想罵幹的因為中午有人跟我說今天跟我站的人超會少錢的

光是上半個月就少了一千多馬的真是倒霉

超想大罵三字經以輕沒錢了還給我少錢是怎樣

機車的咧好想哭喔...這樣叫我怎麼做阿

今天做5小時也才賺475就給他賠310塊

所以說我今天站了那麼久吸了那麼多的油氣才賺165在扣掉便當錢才賺一百零五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在繼續陪下去我會因為做加油站而窮死吧

明天站洗車或二島好了!在繼續障樣我真的會沒動力上班

這個月經濟拮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