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終於給他砸下去啦一年份金卡會員六百塊

當初痞克邦出金卡時給他支持一下果然是明智的選擇XD

當初花88買試用VIP換來以後一年份的VIP價由一千降到六百真是物超所值押

現在的我不用等人家團購還事什麼的就享有此優惠哈哈哈哈

但也要痞克邦好用才會想讓我升級囉

哪像某個丁丁大站今天回去舊帳號貼個廣告語法還在限制東限制西的

還愛模仿痞課幫的誰來我家的功能

真不知道那些一直死守丁丁大站的人頭殼都在想啥押

痞課幫的團隊用心程度你們來時就一定會發現絕對跟無名差很多

只要去他們的服務專區發問帳號或是站方相關問題一天之內一定會有專人為你解答疑惑

這麼甘心的供應商為啥不趕快跳槽呢?

哈哈哈哈

其實主要原因也是因為我的相簿容量爆啦ㄎㄎ

但是無名爆的話我也不會買金卡因為他是丁丁

今天的我真的很閒喔~寫一些有的沒的

反正我要說的就是痞課幫就是讚

丁丁小站你總有一天會被比下去的

說不定痞克邦會跟搜尋大神google合併呢<純屬個人幻想>

如果被合併的話那你家的雅虎算什東東押

不過以上也是個人幻想拉因為google有自己的相簿跟部落格了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