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紀增長發現...

有時做某些動作時總會勾起一些以往的回憶

剛剛在整理網誌文章時無意的翻到之前極品打工的日誌

頓時想起從一開始開店沒多久我還只是個時薪八時的新人一路升到九十塊

還有跟阿維鬥嘴到了季艷來一開始的戰戰兢兢

後來混熟後一起抵制妖孽的那段歡笑嘴賤時光

還有跟季艷JOLIN一起組的賤賤幫幫規嘴不夠賤無法加入此幫

還有什麼有為幫規要逐出賤賤幫而且要罰終身不能嘴賤

可惜那都是過去了現在賤賤幫是四分五裂

還有Jolin阿諾獅子注贏小鹿阿嘉老羅

總店的過年地獄般日子真的不適人過的阿

晚是一直一直送進來洗碗是從早洗到晚腰都快斷了

阿榮的機車阿偉的搞笑二姐和本蓮的幫忙

一開始的不熟到後來的喇低賽

還有中科店的阿美姐阿達和別的櫃位的人

中科友達真是個好地方阿哈哈

阿美姐超好笑的但工作認真起來也是沒話說

其他櫃位的南歐坤意這個變態叔叔到後來都偷摸我屁股一一+

還有一個是誰忘了人還不錯部過居然說我比他老= = 明明自己才是比我老

四海的姐姐每次都會拿豆漿和鍋貼給我們吃

統一商場的曉燕中午幾乎都會跑我們加的廚房煮那個很像餿水的東西自己吃

在極品的日子有苦有笑或許是我畢業後第一個比較正式的工作吧感覺還不賴

摩斯的話我自認我能力不如一個比我晚來的新人

所以現在的我不會在埋怨了反正沒班就算了

現在的我在加油站好好的幹吧補習我會開始認真

高職的老師說的"肯幹實幹苦幹努力幹天天幹用力幹"是吧

這句話或許會終身受用吧

雖然每新聞在說大學錄取利高達百分之一百零一據說今年還有零分也可以上的學校

在這裡我還真想給他抱怨一下阿

我們四技二專根大學又不一樣零分基本上是不會有學校的也沒有那種百分之百會上的學校

不過今年錄取率也高達百分之八十幾

這個年代文憑已經不準了證照才是王道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