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一樣是在車床那裡混哈哈因為只有我一個人麻而且工作又不多
早上阿就做一些比較簡單的
然後快中午的時候就要做一個要車內孔的
我外孔車好準備要開始車內孔的時候
伯阿就叫我先車隔套直徑74內孔56
哇咧要自己鑽孔在車內孔的因為是給我實心的鐵材
一開始以為最大的鑽頭只有20的就辛苦命的先鑽20在慢慢的車到56
後來下午宋猜來的時候跟我說有50的鑽頭那時已經車好了幾個了
一聽到有50的鑽頭心情真的時圈圈叉叉很想罵人
然後就移植做到下班還沒做好因為有12個
然後下午4點多的時候阿舍回來了真是的苦日子要來了唉~~這麼早回來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