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個就是很low的一天

早上呢七早八早就被吵醒睡不著就算了

好不容易超到十一點半叫了某人起床然後吃個飯就匆匆的出門

去到逢甲想說買個飲料給他喝打電話給他結果居然還在睡覺= =

然後飲料買好就在逢甲晃了一下才等到他

然後就又去拿相機順便問他說為什麼主機板會壞

結果他居然回答我說因為充電過充然後電路板燒壞伶老兄的咧

換一塊主機板要價四千七我頭殼壞掉才要換

唉~只好在存前過幾個月在給他買一台了>"<

拿玩後就去地球村

本來是要看書的可是看到電腦區沒人就忍不住作下來跟人家及時通聊天= =

聊到快三點才去某人

結果去的時候因為上次的事件害我一直覺得不自在

在加上聽到某人說他主任對他說的話整個心情就更low

因為我不喜歡讓人加在我背後說一些有的沒的

煩!我只想做自己別對我設框架

去你的狗屎自以為阿馬的

我就少出現就好了

話說早上上msn時又收到小克的離線訊息

喝喝不知道是美國待太久還是怎樣錯字多的咧

不過你英文一定會進步的啦剛開時麻詞窮難免的囉

唉~我要努力學英文日文跟存錢

哈哈我要去紐西蘭跟日本自助旅行目前最大夢想

日文的話學的還算差強人意

英文的話就真的事....等日文上軌道在繼續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