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新人訓練阿...


早上喔預定七點半在加油站集合一起去的


但是咧因為我的拖拖拉拉的導致遲到去的時候人家已經先出發了


幸好錢幾天有經過訓練的地方所以知道怎麼騎 一路就給他狂飆= =


趕到的時候沒遲到而且他們也好像剛到而已所以呵呵真是好險押


早上咧是什麼相見歡課整個就是很無言 口號只是好看投在加油站根本不會有人喊= =


什麼我願意我熱愛我的工作批哩啪啦的一堆


還要一直鞠躬一直請問先生/小姐家什麼油給發票時還要說祝您中獎


收錢找錢雙手拿給客人是還ok但是過程必須要鞠躬好像電梯先生電梯小姐喔一一+


很多課都忍不住睡著了一直狂打瞌睡...sorry阿


還有阿我們站上的新人阿姨阿整個就是超認真的啦一直抄筆記全部的人只有他在抄筆記而且是狂抄喔


今天才知道他是什麼勞務人員喔不太了解的職稱但地位似乎跟工讀生差不多只是福利不如工讀生好的樣子吧


反正盡天整個就是浪費一天時間... 附加產品介紹時我整個就是睡死了...


後來考是本來還很擔心整天幾乎都在睡覺會沒過咧


幸好及格七十分我拿八十分呵呵呵呵 本來以為全都會過咧結果有兩人沒有過其中一個是我們加油站的人= =


沒過的人下個月還要在去一次呵呵幸好我過了


叫我在去一次會要了我的小命太無聊啦


中午的時候跟站上的人去全家買東西買了啤酒綠茶傻傻分不清楚的飲料喝起來還ok啦有點像蘋果西達的感覺


回家時買了飲料去探望某個重要人士然後就快閃


一時興起就又飆去高美探路呵呵呵呵


在路上居然有一隊閃光問我高美要怎麼走...


然後我就跟他說騎時我也正想找人問說


然後男生就問我那是誰跟你說要騎這條路 我回說我是上網查地圖得耶...<說完才想到這樣回答會太宅嗎?ㄆㄆ>


後來他們就一直騎在我後面跟著我....


傻眼不怕被我帶去賣掉阿 幸好騎沒多久就看到高美路往高美濕地的路飆哈哈哈哈


我真厲害阿看網路地圖也可以找到路ㄎㄎ


不過去的時候夕陽都沒了呆了一下下就閃人了


話說台灣真是個好地方阿大家都很熱情不認識的人都會互相問路而且願意相信一個陌生人ㄎㄎ


話說今晚有一個認識有點久沒見面過的網友說要回美國或日本了...


唉~!仁和人就是這樣不段的重演分分合合的戲碼每分每秒都在上演


雖然他說我如果去日本他會招待我的 ㄎㄎ我會你你要說話算話喔^^


話說今天第一次領中油的薪水押四千多塊是吧!


本來想說趁今天星期日先領摳摳出來不然星期一郵局又要扣掉我積欠一個月的三千多的保費了


想不到魔高一尺到高一丈阿 去刷簿子的時候郵局搶先一步扣掉了...


so good眼看存款簿又見底了兩千三... 扣掉學費...剩下一千一扣吊罰單又剩五百 歐賣尬...


看來要厚顏的像母親大人借支了...


當初白癡買啥儲蓄保險押...賺又沒賺多少利息都比定存的低吧!硍的咧


吼唷~!阿雜耶要在等一個月喔不想跟麻麻借摳摳拉


還欠姐姐兩百開學又要買書下個月薪水鐵定也是不夠花


看來要任命點多多上班吧!!!賺錢賺錢勤奮賺錢


多多調班沒事沒事多多調班想請假的人請找我帶班嘿ㄎㄎ


現時是很殘酷的唉!窮到爆了我 不久錢的我似乎還在說年底前至少要存個三四萬吧


加油加油不要老想花錢花錢容易賺錢難阿 克制克制少當老外少喝飲料吵嘴饞少一點慾望


唉!我不要當月光族拉煩!!! 最後補個幾張今天拍的高美濕地
http://www.pixnet.net/album/Mars/141038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