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五點半輩手機吵醒

還沒接的時候就在想該不會是星巴克叫我去面事吧XD

結果接起來是個中年歐吉桑聲音

是中國石油= =a

歐吉桑叫我去面試

然後我就稍微梳洗一下先去摩斯找店長

先問店長是不是覺得我不是和勝任這份工作

店長答案很委婉我聽得出來店裡的人似乎也覺得我很....

真失敗阿我....

店長說我沒反什麼大錯誤指是我的表現不合乎他們對我的期望還有我跟文玲的表現

或許摩斯真的不適合我吧

這個星期真的很諷刺前一天才給店裡e-mail想說這星期可以從e-mail看班表

可是居然連一天都沒班天大的諷刺阿呵呵....

店長說這星期沒班是因為文玲要學做三明治

以後我的班應該也是一個星期兩天左右吧除非我的表現有一百八十度的轉變

我無話可說了................

去中油面試面試的阿伯站長的意思是我可以去做

可是他聽到我還有一份工作表是希望我可以選擇一個就好不然會太累

其實我很貪心的我兩個都想要

我想要證明我也可以做好的我想摩斯我還是會繼續做吧反正短期內班表也是很少

PS:發現我找工作似乎都很順利昨天投三張履歷有兩家教我去做
異人館應該不會去吧對他興致缺缺雖然他叫我八月六號去應該會婉拒= = 
星巴克喔太高級了而且聽說很多人應徵所以我想還是別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