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些是讓我很無奈也覺得很驚奇?
第一是曹*的事我們的引爆點終於開了
因為我在地球村補英文座在我隔壁的弟弟是在高*補習班打工
剛好被我認出來因為他拿著精英的比所以我就認出來
然後我就跟他嫌牢了依下突然就大嘴巴的跟他說小心領不到薪水喔我有半個月的薪水沒領到
然後他就回我說可是其他工讀生都有回來領阿我就沒再多說什麼了
想不到他一下課就馬上去問曹*而曹*也在10點左右傳簡訊過來
內容大致是:說話有良心點 是誰沒把薪水算好你們才沒領到薪水的 你嗆主任的是怎麼沒說 
                    擺爛的事麼沒說 不要到處亂放話 嘴巴乾淨點...
而我就回他說:笑話我只不過跟他說我有半個月的薪水沒領到你緊張個屁阿
                        還有聽話請聽清楚我只有嗆冠曄並沒有嗆過主任 
                        亂放話的人也不是我 請你要對別人指控時查清楚再說謝謝
                        還有請問你是郭先生嗎?如果是的話可以請你刪掉我的電話號碼了謝謝
                        還有如果你要跟那位工讀生說我的惡行惡狀的話請便
沒多久他就又回說:我會刪的如果你是那位很可憐的林先生的話
                                 本人對於你的評論完全沒興趣 人的態度可以決定一生
                                 而我可是問心無愧呢 那你呢是否還稅的安穩?
                                 簡訊不用回傳了我想如果再跟可憐的人傳簡訊應開會降低我的智商吧
真是厲害ㄚ說對我的評論完全沒興趣而我也覺得應該要給那個弟弟知道來龍去脈時
那個弟弟回答我說我知道ㄚ他有跟我說了
真是可笑ㄚ好一個沒興趣 好一個表裡不一 好一個說一套作一套的人阿
而另外一件事就是葉**之前聽到跟他有關的傳聞來都是保持著半信半疑的態度
前幾天我突然鼓起勇氣問了當事人ㄓㄧ的柯毛毛先生想步道居然證實了那些傳聞
原本我一直覺的葉**小姐是一位很可憐的人
因為之前統測前他說他有憂鬱症他不敢吃抗憂鬱症的藥
他說因為吃那個要記憶力會下降所以他不吃
還有他也跟我和另外一個補習班的朋友說他再學校的事講的自己很可憐的樣子
可是後來就聽雅筑說他如何倒追男生阿如何纏倪翊棠阿如何騙柯毛毛和他現在的男朋以之類的事
所以我就問柯毛想不到她居然也證實了那些謠言而且還說他真的事一位非常可怕的女生<他認為>
這真的事一個病態的社會阿兩各有著相同特質的人
兩個都愛裝無辜裝可憐博取別人的同情哀無奈的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