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加油站打工還算順利

雖然之前因為一時失誤忘記收到客人的前損失了一千一跟亞鑫吸收一人一半

當天賺的都不夠我們陪~"~冏

不過亞鑫真的超冏的陪沒多久又遇到一個天兵菜鳥當天損失兩千多!!!

所以他這個月損失超多的早上遇到他他還在心痛中

前幾天有站洗車感覺還蠻新鮮的好好玩呵呵

不過洗車其時也是有點累的要一直擦車= = 哈哈我視懶骨頭

但是洗車基本上不會少錢

今天第一次遇到不同仁站島雖然之前完全不認識

而且誤打誤撞的就真他站同一島@@!

因為一開始看到不認識的習慣上我就選跟他不同島的

可視到了上班時間居然看到恩?他怎麼事跟我站同一島的

不過基本上它可是好人咧還蠻好玩的事屬於搞笑派很好混熟的

而且他還揪我明天跟他一起站洗車懶骨頭的我就答應囉

而且還從他那裡凹到幾天班呵呵呵呵因為他快不作了所以想丟班我就幫他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