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公司去逢甲的青瓦台聚餐
雖然名義上是聚餐但其實是因為小鹿不做了所以才辦這各聚餐
聚餐是在店裡打烊之後11點出發青瓦台主要是燒烤跟烤肉裡面的食物還不錯
想不到當天小鹿還是保密到家根本沒跟任何一個人提到他不做了
= = a都跟他合作一個月了突然要叫阿鵬來接手真的是很不習慣
而且他們兩各做事的風格又差很多真的是煩到爆阿...
其實我覺得店長應該早在開店的時候就知道了真是壞心都叫我在上面
今天阿維說阿秀應該會很傷心吧因為它是小鹿一手帶出來的
我就回他說ㄚ我就不是喔
想不到他馬上就說你又不算你只是各廢渣
或許只是一句無心的話但聽到我耳朵裡卻格外的刺耳
我想或許他心裡本來就是這麼想的吧不然怎麼能馬上回出這一句話
想不到在店裡做了那麼多學了那麼多卻換來一句廢渣真是可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