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是這學期在炫安的最後一天囉
一整天都還蠻開心的
而且今天的工作量真的事蠻少的
早上阿就傳一封E-mail到長興
然後就開始核對安點的帳單
當然一邊核單一定會做其他的事情
核完單的時候就10點多了
我就送到會計那裡
接下來阿我就又開始幫留士寬處理他和捷的帳單
因為他很多製程不一樣沒改過來
會計沒辦法作帳所以我就要一各一個去查
查完又要印單子
這一次押我就更混了
因為今天一整天協理都在開會柏阿也幾乎都不在
辦公室就都沒什麼人
所以我就一直怕芒
和捷的單子阿就用到下班前半小時才用好
哈哈夠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