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因為家裡要消毒所以早上就出門去
一個人去逛一中街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去逛
以前都有人跟我去但是這是次是我自己一個人去
我從家裡座106台中客運到台中火
然後就一個人走去
但是我只知道要從台中公園結果我不會走
我走到台中公園的時候要過馬路
我就不曉得要從哪一條路進去一中
結果我居然走錯條路
然後我居然走到太平國小
當我看到太平國小時心理想說恩????
為什麼是太平國小太扯了吧我從台中市走到太平去
當時我就想說繼續走我就又直直走
走阿走阿突然就看到台中技術學院
哈哈賓果我走到一中階啦高興
可是當時已經1點多了
= =a我就去吃多西走了好久都不知要吃什麼
後來終於決定吃章魚小丸子30元一盒<好貴>
然後又去DO DO買了一杯蜂蜜綠茶25元
後來就一直在一中附近亂走亂逛
然後2點半吧就在玫瑰唱片行附近的廣場坐在那裡"發呆"
在那裡一邊吹著風一邊想東想西
座阿座阿就座到2點50分
然後我就開始準備要回家了<當時我想說會不會又迷路= =>
這一次非常的順利就走到台中公園怪怪
然後我就順便進去裡面逛逛
走到一半突然看到有街頭藝人
就又左下來聽他唱歌一座又是四點了
然後我又起身要回家了
回到家阿5點多因為沒帶鑰匙所以就在外免等爸嗎回家
等阿等阿等到7點他們才回家= =
累死我了今天休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