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在快醒來時
我又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一開始是我和古秋晏和劉士寬<又是他們>在清水唱卡拉OK<清水???夢境的直覺>
突然建三乙的某一位學長衝出來把我推到桌子上
手架在我的脖子
嘴巴唸著你感威脅???人
然後我突然聽到美工刀的聲音達達達
接下來美工刀就大力的網我脖子劃下去
我就突然感到血從我脖子用了的噴出來
夢境和現實中的我手就大力的按住我的脖子
然後我又莫名其妙的把頭我旁邊一轉向劉士寬說
說:送我到台中榮總我在那裡有病歷...
然後就醒了
怪怪的= =a為什麼最近都做奇怪的夢
而且都有古秋晏和劉士寬
還有這個夢到底是要跟我暗示什麼
我害怕了
因為我以前做的夢常常在現實中發生
這一次呢???
學校是有什麼危險在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