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陷入一種窘境
因為地球村復課的關係
所以我一個星期會有兩天的時間無法上班
所以我就跟阿億說我要一個星期休兩天可不可以<想也知道不可能>
其實在開口之前我就計畫不行的話乾脆做到五號離職
反正我覺得極品也待得差不多了
東海店也有種疏離陌生感
上星期六回去幫忙時
發現我似乎變廢人一只了
因為一直恍神不知道下一步要做什麼
所以店長去補貨的時候我就跟他說
結果他一職不理我
後來我就一直問他怎樣
然後他說不然就調回東海
吼~~~~
我真的事有點不太想回去
三樓一個人真的事可以短期做不能長期一個人呆三樓
現在小貓也沒做了
沒人可以幫我了
更何況很多東西都是新的我都不太會
星期六的照燒醬搞了老半天居然被記嗎退貨實在是讓我傷心....
但為了錢我想我會撐個一兩個月吧或許
但這一切都在考慮中
今天晚上發現的一件讓我很意外的事
我自己都感到無法置信很無言了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乾笑希望這一切只是個假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