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一大早就有一個之前來應徵的人來上班
可是他是應徵品管的位啥來生管咧???
而且協理居然跟我說叫我的位子讓她座
本來以今天的單子就他打了
可是他早上蘇曉莉要交他打轉製程的時候剛好沒單子
所以他就不會打我也不清楚
早上我都在核安點的單子<因為之前我在驗收的時候很多筆打錯>就都沒注意轉製程的東西
等到下午伯阿問我說三豐要研磨的軸心的圖再哪裡
我才驚覺阿~~~圖都還沒打= =
哇咧這下糟糕了所以我就又開始打單囉
唉~~轉來轉去還不是我要做真是的
今天大致上就是這樣囉
昨天阿哈哈把宸紳的單子都處理完囉
你問我發生什麼事阿哈哈其實我也不太清楚耶
健忘症啦><
PS:說真的位置被佔走的滋味真的很不好><矛盾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