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最大的怨念大概就是

中午拖地時一堆客人來就算了

點完餐食給我走來走去的一下子裝飲料一下子拿衛生紙一下子把我拖好的地印的整間黑壓壓的

害我要不停的拿著拖把拖乾淨= =

今天下午只有三個人顧電所以我就下去一樓

五點阿達來上班阿億說叫我五點在上去洗碗點貨

想不到快五點十人就漸漸的來了

重點是我的帳還沒結完客人還一直來點餐= =

整個就是手忙腳亂這樣就算了送餐到一半沒內用湯匙了趕快叫銘宜先洗一些下來

後來我就先上去忙樓上的五點十五分左右上去的

趕快點貨可是樓下一直要補東西一下子要豚骨一下子要味增

說道味曾就有氣平常給我補一小包的豆腐很多湯很少

今天我在忙偏偏是補一包湯多豆腐多的= = 害我鍋子裝不下流的整個桌子都未增湯是硬是要跟我做對= =

然後又拿湯又洗碗天補貨時指甲還去撞到冰箱的出風口馬上給我瘀血超痛的

然後又洗碗六點二十三分下班= = 不知道有沒有算加班

最近上班都覺得很累因為下午人手都不購等到有空上樓忙時都超趕的要把堆一下午的碗洗好又要點貨

弄好都差不多要下班了根本沒時間喘氣= =

阿億說這星期沒假可以休而且六日還可能要加班

煩煩煩煩煩阿

為啥是月休四天= =

沒得休還要我加班完全不想加班

下午拿到新制服句說我走就被扣一簽了

什麼爛副店阿都跟你說圍裙帽子我有了不要再拿了還給我拿圍裙帽子還讓他扣我薪水

重點是扣我錢還不給我制服操~難怪你會被開除辦事效率真是她媽的低

這星期ㄡ阿姨沒做了

現在他在東海店可紅的哩

完全變成懶惰.偷懶.藉口一堆的代名詞了

你紅了拉超屌的人都不在了還可以被噹無人能與你相匹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