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ㄡ小姐請問你有帶腦袋和耳朵來上班嗎?

我回來上班都一個月了你惹惱我幾次了?

我寫字條跟小宇說請她把地版泡泡沖乾淨一點不然早上來地板都滑滑的

還有抹布跟她怎麼洗妳是幫我跟他說了啥啊?

可以把我們說得好像很誓不兩立的樣子還讓他打電話跟阿億店長說

您的嘴巴真厲害

還有我對嘉芸說5:30後就不要送那兩三個碗上來不然這樣叫我又洗又太少不洗的話留給晚班也不太好

你可以跟阿億說成我說5:30後不要在送碗上去5:30後我就不洗碗

你的嘴巴真厲害加一

來都快一年了叫貨也不會叫

雞排叫到壞掉薑都放到都發芽發霉了還一包接著一包叫

還有阿叫你看個燙青菜剩多少青江菜六斤那麼大的一包眼睛生包皮看不到阿???

還有服務業是這麼做的嗎

客人要外送點照燒豬排拉麵你12點要到

11點20才跟我說照燒醬怪怪的要我重煮,我說這樣會來不及我回來在煮你是不會說外送有點嗎???

沒說就算了11:30都超過了才再說沒照燒,叫你打電話跟客人講一下換炸豬排給他然後不多收差額

居然回答我送去的時候再告訴他就好靠最好你服務業是這麼做的啦

這麼沒禮貌如果妳是是客人叫了外送結果外送來的來不是你想要的東西你會收會給錢嗎?

況且是我我要去送的還是你要去送的阿!!!講的那麼輕鬆,如果人家不要,怎麼辦?

打個電話講一下有這麼難嗎?

不然你接外送抄他的電話要幹嘛啊?裝飾用阿

還有代班也是

上星期跟我說星期日你親人要結婚,請我帶班 我說我一點半要補習補到三點半

我明明就記的很清楚,當時妳是跟我說那你就不去吃他們12點的喜宴了

不過他們家晚上有親戚在熱鬧,你要去跟他們聚餐熱鬧什麼的,叫我幫你上四點到八點

我就說好,你還說你要跟阿億說代班的事

我今天去看班表時,我一樣是休八號妳還是上到八點

問妳是怎樣居然說什麼我上星期六是跟你說我八號沒辦法幫你上班,還說你堂弟喜宴都請玩了你幹嘛還要休假

還很委屈的說如果我要來上班可以來你可以提早走讓我上班

又改說妳是15號有事妳是要叫我代15號的班,不過你還在考慮

靠我給你方便你給我當隨便阿

跟你說我沒有要幫你帶班還嗆我說我又沒說要找你

中午吃飯前還叫嘉芸打上來說又要叫我代班

阿你不是很有種!說沒要找我代班,現在又叫人跟我說要我代班是怎樣

下午去發傳單回來嘉芸還說你要我跟你道歉,說我很兇嚇到你沒道歉的話你要跟阿億說

去說阿靠我怕你不成啊?

我跟阿億又不是不認識以前中科白待的啊?

極品是我待得比較久還是你待得比較久

嗆我嘛靠!欠人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