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很悶

工作上悶心理上悶

月休四天真是不好幹阿....我想要多休一點但似乎不行阿

心理上沒由來的就是悶

想未來看步道自己的未來前方一片黑暗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要往餐飲方面發展

今晚下課回家吃飯時媽媽在問說我怎麼部去讀軍校

心中沒由來的有一股無名火想衝上來

高中就是因為吧吧的建議去讀了建教班課業一蹶不振手還受了傷

或許是牽拖但高中畢業要考大學前我就決定大學我一定不讀建教班所以寧願自己花錢去補習

雖然考到了一所不是很好但也不是很爛的夜校但畢竟是我自己選的路

我知道會很辛苦但同樣的我也知道我會努力的給他走完

最近發現的一件很令我高興?的是雖然當事者否認但我知道事實的真相就好了

雖然我們之間不可能但就當作你被我發現的一個小祕密吧我想我會守口如瓶的呵呵

最近過得很憂鬱阿...我是不是生病了呢?

我需要愛情的滋潤?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