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你離我越來越遠了

發現我們之間有距離感

怎麼會這樣呢?

不清楚不曉得

我變了變的患得患失

發現我一直在等待等待

但等待結束時卻不一定是你陪我的時候

嘴巴說不在意心裡其實很在意

我特意等到十點多才出門卻等不到你任何的消息

好想對你說親愛的不要再讓我一直等待好嗎

但...你有你的交友圈有自己的社交模式而我憑什麼干涉你呢

我算跟蔥?

嘴巴這麼說但我還是為了你把九月一號的班丟了


我什麼時候才可以猜出你在想什麼需要什麼呢

我不擅長猜去對方在想什麼或是話語中帶什麼涵意

北鼻...我...是不是該讓自己獨立一些

是不是該給你更多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