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剛剛一個人去換星巴克

到星巴克十小小的傻眼一下

因為好多人在排隊喔而且排到外面耶...

這一次還是沒喝到傳說中好喝的星冰樂...

就連上次好喝的焦糖瑪奇朵也賣完了....

所以我就點了一杯冰摩卡店員說沒有生奶油了我問他那位到會差很多嗎

店員回答說差不多我就說那就冰摩卡

然後他又問我兩杯都冰摩卡嗎?

我就冒出???不是買一送一嗎?

就問店員兩杯不是都要一樣嗎他說不一定阿

所以我另一杯就點了香草拿鐵一共花了我125

回家就先喝冰摩卡

好苦...根本是藥吧

巧克力一定是無糖的再搭配他的咖啡也是苦的...

有種被店員騙到的感覺我想這個應該是要加他說的奶油才會比較順口吧...

= = 好想到掉喔可是好貴又捨不得....

希望另一杯香草拿鐵可以好一點

如果兩杯都一樣的話以後就在也不光顧星巴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