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聽了系上的研討會

夜校就只有我去....

本來想低調點的一進去做電梯時就遇到生產作業管理老師....

後來又遇到產概老師

一直有看到導師可是想裝做不認識所以就一直沒去打招呼

想不到吃中餐時還是被他看到....

我看星期一統計學課他一定又會在那裡說...

去聽的心得阿恩...很多都沒學過

不過可以從言講的內容之道系統工程運用的範圍是很廣泛的

今天有請到八位來演講其中有三堂是英文演講

英文的部分當然是完全聽不懂

當我座在台下時驚覺自己的英文是多差勁

其他歐吉桑年紀的人都聽得懂而我都在鴨子聽雷

看來我要在學日語的同時也要兼顧自己殘缺的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