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狐狸跟王義民小朋友去一中= =

話說這兩位蠻會摸的...

一個兩點半就下班了說回家洗個澡就要去一中街讓我等到四點

另一個咧三點打給他他說肚子痛要去拉屎拉拉一就要出門了也是四點多才到...

是怎樣現在的人一點守時的概念都沒有喔= =

因為等他們的時後逛一中逛了很多圈腳很痠然後又很累了

所以逛中友和一中一圈後我們就決定去狐狸家附近吃鐵板麵

吃玩之後咧就各自回家了

話說王義民小朋友又變胖了可是他本人一直堅持自己有瘦

狐狸就說他是瘦在雞雞ㄆㄆ還蠻無言了

好久沒跟朋友聚一聚了呵呵

九月六號涵涵生日要和阿維跟注贏還有阿諾去吃石頭燒烤呵呵期待阿

一想到口水都快滴下來啦ㄎㄎ話說我好像不會烤肉耶...

好久沒去吃好吃的東西突然覺得自己變的好饑渴哈哈哈哈

晚上又被放鴿子恩!感覺今天很OOXX算了不想多說啥了

找不到人跟我一起喝咖啡我自己喝兩杯就是

最近常被放鴿子或是對方遲到ooxx的

這年頭的人都很"忙"

自己出去多好阿無拘無束的想在哪停就在哪停想什麼時後出發就什麼時後出發

完全照自己的感覺罩子喜的喜好行動或許我適合當背包客吧

明天放假恩~好好的讀一下日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