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A班快下班時雅山說下五亞鑫在約要去日月潭我就說我想去

後來就跟他們約四點在逢甲麥當勞等

本來是不太想去的音為怕改晚回來被媽媽罵

後來礙於我已經答應要載私節所以就沒放他們鴿子

結果他們一個比一個會遲到

先是李思杰在加氣站讓我等他快十五分鐘他又回家換衣服又讓我在他家樓下等快十分鐘

去到逢甲實又等亞珊等了十分多鐘現在的小朋友越來越沒時間概念了= =

然後李思潔就其他的GT載我去

說真的他騎車技術真是讓我不敢工為紅燈都不看的看到紅燈居然還加速= =

自來咧剎車也完全沒技術每次都是緊急剎車= =

後來到了要上136時我就跟他說換我載他不然上山路我可不敢做他的車一一+

不過136可真的事名不虛傳阿...髮夾彎是吧!

真是他馬的難騎騎到赤崁頂時休息一下感覺好久沒到山上透透氣了

風景還不賴休息片刻我們又起身繼續走

騎到了山上的萊爾富136的終點吧!我也不確定

在那裡上個廁所本來要繼續走亞山林時改型成要上玉山的樣子<忘了>

本來是要跟他們去的可是騎到一辦我和思潔就說不去了太晚回家會被罵就又回家

回家時感覺就好騎多了不過大概是因為天黑的關係吧感覺騎山路會毛毛的

有一個騎著野狼的阿伯超白目的要超車就超車還按喇叭被後面的機車騎時幹攪

一路上也遇到很幾台上136的車可是被我巴過去= = a

回家就超累的不知為啥回家騎自己的車時感覺龍頭會晃...

好想換車阿我想換GP的噴射板存錢存錢換車換車等我吧我的GPㄎㄎ

話說今天上班時居然遇到高中同學白毛詹鈞焙

開著一輛進口車因為他的開錯班我過去跟他說看到他時整個人有點下到

天阿...好久沒看到高中同學了想不到他竟然是因為看到我專程彎進來喔...

感覺怪怪的跟他嗯...好像沒那麼熟不過寒暄幾句他就走了算是小小的一個插曲

高中阿...離我漸漸的遙遠了<遠目>

呼~步早了今天太累了來去睡覺

喔今天去看報告檢查結果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