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加油站上班時

下午來了一輛小黃

通常小黃呢都會拿營業每公升家遊折抵四塊

可事呢那位運匠從下車就很機車

下車說加油加15公升<正常>

然後我請他油箱蓋打開

他居然用很機車的嘴臉搭配機車的聲音對我說:油箱我開就好你用好你的油槍<靠事怎樣摸了你的車事會掉漆還是凹一個洞喔>

然後我就轉過去弄油槍和設定公升可是手殘公升設定成18公升他就用很機車的聲音說事15公升你事會不會

整個就事很不爽然後拿了他的營業卡和510塊就跑回去島上和亞鑫說運匠的事

說完沒多久油槍就跳起來了

可是我也忘記他是用營業卡就直接給他出發票他是家566

結果我也很惱殘的跑去跟他說不好意思先生你少給我60塊

然後他就突然用很氣憤的聲音對我說阿營業卡不是每公升折抵4塊

阿我拿給你是拿假的喔你沒有幫我折抵喔ooxx一堆

然後我就跟他說抱歉就跑回去要改可事我不會用小鬼就幫我打電話叫太和出來改

那個機車的運匠又很機車的在後面罵說阿是會不會不會的話叫你們站長出來喬拉什麼的有的沒得一堆在那裡罵

後來太和改好了我就拿發票和六塊找他錢

結果五塊不小心掉了<是還沒要到交到他手上之前我還在走路時掉的>

然後拿給他時他還說好像很心不甘情不願吼

我就不理他跟微笑的對他說不好意思轉頭就走

心裡當然會OS說靠遇到你這種奧克沒罵你就不錯了心不甘情不願算啥

這應該是我做服務業以來遇到最奧的奧客吧機車地依奧客第一

----------------------------------------------------這是分隔線----------------------------------------------------

不過話說今天還真是給他倒沒阿錢居然少了1100塊兩個人站導一個人要分攤一半

等於說今天賺的都給他了還倒貼

還有今天下午定飲料小鬼的飲料放占我們那一島<小鬼是女生>

結果我和亞鑫都有不小心喝到他的飲料一一+

整個就是給他好笑到兩個男生都喝到一個女生的飲料而且那個女生還不知道給他繼續喝

雖然後來他有知道還跑去洗吸管

呵呵呵呵明天颱風假阿佑有薪水加倍囉

不過明天休假所以輪不到我來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