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 06:58:24正當我神遊於網路時
突然
即時通出現了一個麼陌生人得訊息

pc00082: 現在過ㄉ如何阿
Mars: ?

我忘記他是誰但努力的在想

pc00082: 你誰是ㄇ?

被猜中了

Mars: 還好囉
Mars: 怎嗎?
裝死中覺得此帳號很眼熟

pc00082: 你在讀書
pc00082: ?
Mars : 嗯
Mars: 等等要去讀書
pc00082: 跟誰一起
Mars: ?
pc00082: 哪一間
pc00082: 有跟殺公ㄉ一起ㄇ
Mars: = = ?
Mars: 什麼沙工的?
pc00082: 同學阿
Mars: 沒阿
Mars: 你是陳勝清喔?豁然開朗忠於想到了

pc00082: 廢話
Mars: 喔
Mars: 你在幹嘛?
pc00082: 當兵
pc00082: 下到ㄌㄇ
Mars: 之前秘你都不會回喔
Mars: 恩還好啦
pc00082: 我沒用這ㄍㄌ拉
Mars: 怎麼會想去當兵?
pc00082 (2008/6/22 下午 07:01:37: kixxxxxxxxxx<保密>
pc00082: 想說早點當一當
pc00082: +我ㄅ
Mars: 嗯
pc00082: 等等要收價進去ㄌ
pc00082: 很悶
Mars: 呵
Mars: 你在哪當兵?
pc00082: 憲兵
pc00082: 桃園
Mars: 嗯
Mars: = =
Mars: 憲兵阿
Mars: 聽說很無聊
Mars: 每天要站哨
pc00082: 漫類ㄉ
Mars: 是吧?
pc00082: 恩
Mars: 加由阿
pc00082: 你還有再跟誰聯絡阿
Mars: 沒阿
pc00082: 是喔
pc00082: 恩
pc00082: 臥開另依ㄍ
Mars: 嗯
勝清 陳: ^^
Mars: 你跟他在交網拉?
勝清 陳: 最好是剌
勝清 陳: 我沒那ㄍ廖
勝清 陳: 但我有跟他講過電話ㄌ
Mars: 嗯
勝清 陳: 算ㄌ~因為他跟我ㄉ距離太遠ㄌ
勝清 陳: 我太窮ㄌ
Mars: 他不是台中人嗎?
勝清 陳: 部是
Mars: = =


勝清 陳: 安
Mars: 幹嘛隱藏?
勝清 陳: 帥
Mars: .............................
Mars: 你的手機幾號阿?


勝清 陳: 09xxxxxxxx
勝清 陳: 想聽我聲音?
勝清 陳: @@
Mars: = =
Mars: 視之前手機壞了電話都弄丟
勝清 陳: 知道ㄇ
Mars: 嗯?
勝清 陳: 跟你講蠻遺憾ㄊ
勝清 陳: 的
勝清 陳: 我爸去世ㄌ
Mars: @@!
Mars: 為什麼?
Mars: 不是還好好的?
勝清 陳: 對阿
勝清 陳: 我很難過
勝清 陳: 他新機梗塞
Mars: 怎麼這麼突然?
Mars: 嗯
Mars: 很突然
勝清 陳: 算是依ㄍ不校子
勝清 陳: 我爸別邊ㄉ大兒子~部願意急救他
Mars: 你沒回去看他嗎?
Mars: 為啥?
勝清 陳: 不校阿
Mars: 為什麼放棄急救?
勝清 陳: 不知趙
勝清 陳: 他白濫
勝清 陳: 勝10分鐘ㄌ
Mars: 嗯
Mars: 有空經過台中的話再來找我吧
勝清 陳: 恩
Mars: 你退伍想幹嘛?
勝清 陳: 工作
Mars: 不讀了嗎?
勝清 陳: 到時我大阿姨會介紹
勝清 陳: 不ㄌ
勝清 陳: 我爸爸部是有告訴過我
勝清 陳: 叫我不要讀
勝清 陳: 我決定聽他ㄉ
Mars: 嗯
勝清 陳: 掰囉~FRIEND
Mars: 嗯

---------------------------------------------
很久沒跟高中同學聊了
高中畢業後結束了堪稱夢魘的高職生活
同學們幾乎學擇了台德菁英計畫要不就是產學合作或是夜校各奔東西的
又讓我回想起高職生活
想起的高一的犯賤舉動
是的真的就是"犯賤"
高一當我還是菜鳥時期進到建教公司"炫安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當時我們是最後一屆此公司的建教生<入學時根本不知道>
當我知道時好懊惱早知道就選星記的<千金難買早知道萬般無奈想不到>
當時跟我同公司的有喬正博 鄭文淵 簡國峰 林彥甫在加上我五個
其中基礎訓練時我只認識了喬正博其他人都不認識
一開始當建教生真的很累...要站著工做八小時
但我們都會故意站在一起喇賽
每天下班時我們五個都會一起去等公車一起回家
其他學長都是騎機車
一開始都好好的只是等公車時
我總是被簡國峰噹到爆噹到我連還嘴的很吃力...
日子就是這樣平凡的度過第二次回工廠
直到有一天工廠工作我連續三天吧?有點忘了
三天我連續做同一件事那就是去毛邊
拿砂輪去毛邊就算了,那是一個機台的殼上面已經送去鑽孔過了有稍微噴漆處理
所以去毛天時一邊要認受鐵削亂飛有要一邊忍受惡臭
經過很長的抗戰我終於把工作弄完了想說可以換點不一樣的工作
想不到師傅又叫我做差不多的工作
這次事翻砂的工件要去除他上面的沙子要用類似鐵刷的去毛邊刷子裝在砂輪機上做除砂工作
<那種刷子會邊磨邊脫落然後射出來有時會刺進肉裡在加上那種翻砂沙子也是很臭很毒的>
因為那一個工件事簡國峰沒做好的所以我就跟師傅說那不是他的工做嗎怎麼叫我做?
事情就這樣引爆了...
就因為這樣我就被簡國峰設為黑名單
傳到學長那裏去演變成我再挑工作做?
很無奈...就這樣一年級下學期開始我的建教工廠生活幾乎是用度日如年去過的
因為我本來就跟同學比較不熟
所以得罪了一個其他的我也連帶的也差不多不太理我
到了高二吧因為工作關係跟一個學長混得比較熟後情況有善一些
雖然之前還事會跟喬正博聊但認識了學長後多了一個樂趣
因為班上的林彥甫超狗腿的加上他也很俗辣而且超低能的M36相當於直徑三點六公分
那一陣子跟學長在二次加工區工做的樂趣就是看俗辣肥被罵,要不就是看他在那裏裝忙,還是又做錯什麼工件
可事呢好景不常,高二下學期吧?忘了= = a
暑假的時候我在工作
因為那時後事做品管的,所以要幫忙搬東西或是把驗好的東西送到現場去讓現場的人組裝
就在有一天伯阿叫我送一堆剛研磨回來的圓鐵柱去現場時
我本來送過去要用天車吊到棧板上的
可是因為有一個師傅在用天車
然後總經理辦公室又在樓上而已<總經理很會找碴很喜歡站在樓上看樓下的一舉一動>
所以我就等不下去想說找豆花學長幫忙我搬到棧板去
本來是應該要用多一點破布墊下面的因為剛研磨回來的東西很利
可是因為沒啥破布所以我就只有拿一條破布墊
好死不死的因為太重了扳起來時手滑掉,我的手就這樣被壓到的
當下真的都沒知覺了我以只是小傷後來發現血好像流不止我還跑去洗手
洗完手還想說要繼續去搬的可是學長看好像不太妙就叫我去找伯阿
後來去找伯阿就馬上帶我去.....婦產科= = zzz
醫生只有給我稍微的縫一縫和開給我止痛藥而已
然後我就回家休養下午在家不知是不是麻醉退了手開始爆痛的
晚上媽媽回來看到時,馬上載我到光田去看醫生<我記得很清楚那晚下大雨媽媽做生意回來馬上又帶我出門>
去光田照了X光骨頭沒斷醫生說沒怎樣只有在幫我在包紮一次
隔天我又去上班伯阿看到我就叫我回家說我手包這樣怎麼工作?
可是我還是撐到中午吃飯玩才回家
吃飯時同學和學長都有稍為關心我一下
那天回家後我就又在玩電腦= = 因為只有一隻手指頭受傷麻
過沒幾天我發現我的手指頭似乎不能彎曲了
一開始回光田複診時醫生說那是正常的等手好了之後就會復元
可是發現越來越不對勁
媽媽就帶我到榮總去本來是去找骨科醫生的
那個醫生說不是骨科的問題
就當做免費幫我們看診,又轉到重建整型科
去看時醫生看到就說要住院因為手的筋斷了
隔兩天我就住進醫院,在隔一天我就進手術房開刀
我依然記得我進手術室手術室裡超冷異於外界的冷
不知是否是陰氣太重或是冷氣太強
我跟護士小姐說他馬上拿熱的毛毯幫我蓋上
我還記得要進手術室之前要換病床兩個護士小姐說我的手指頭很漂亮= =
還記得當我被打麻醉藥的前一秒手術室裡是播放著蔡依林的歌
我就這樣昏了過去.....
.....我時十二點左右進手術室
下午兩點左右出手術是出來先在恢復室可是那時神智仍然不清
而且超想吐的可是身體很需講不出話來只可微微弱的發出一些聲音
後來護士終於聽到了,我就吐了出來他拿一根管子就吸掉了
....陷入昏迷
到了下午又醒來就看到媽媽我稍未嘗試著動一下手有感覺了
但包著石膏
然後我的小弟弟被插了導尿管....
很好!這下糗了,我想尿尿問題是當尿要出來時,整個尿道就超痛
只好叫護士來幫我橋一下可是也差不多
我就只好小心翼翼的尿.............
隔天吧!導尿的拔掉了!!!我想要去上廁所...
因為還是會痛所以硬憋著,後來管不住了一瞬間就噴出來= = 幸好已經在廁所了
那時我真的有種深深的無力感
沒多久就出院了可是還是要去做復健
在隔沒多久我就回工廠工作工作,可是一個星期有兩天下午還是要回去做復健
這期間我被安排在生管裡,座辦公室打轉製程單
這時同學又有閒言閒語出現了....
就這樣我的辦公室生活就持續到了高三上學期
高三下學期則是四處跑四處學
學了研磨.線切割也學了一點
就這樣高中三年建教生就結束了
-----------------------------------------------------
下面是第一次寫的...
http://blog.pixnet.net/Mars/post/3641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