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還蠻不爽曹格的所以講了不少他的壞話
昨晚冠曄超白目的晚上12點51分打給我
只是問我他們買的名冊我們放哪真的事
超靠北的12點快一打打來只為了問這個東西
我半夢半醒間回答問題就掛電話了
早上10點半左右涵妮打來跟我說冠曄要來叫我過去
馬的當我們是什麼他愛來就來不來就不來昨天還要我們等他結果也沒來所
以我就很不爽的說幹上班時間也沒這麼早我不要去
後來聽說他跟涵妮說我昨天講話很嗆還掛她電話他很不高興
幹誰遇到這種爛事還可以和顏悅色的跟他說話至少我是辦不到的
後來下午我去補習班的時候他早就走了
學生今天下午只剩兩各妹妹在辦公室讀書我看到的時候真的事笑出來了
後來我和涵妮的妹妹在辦公室聊天就在說曹格的壞話因為我也不怕被他聽到
後來曹個上來食我就起身要早了
因為他說我開音樂壞吵到學生我心想反正我也要去一中了而且我也不想和你在一起所以就走了
後來我就和柯毛毛和阿中去一中買衣服買完就逛了一下又回補習班上微積分
上完微積分時在樓下遇到曹格
他就跟我說他12號那一天會領完薪水是
因為主任說他如果要當天領薪水那就要等他弄到錢在給她可是要等晚一點所以他就在補習班等主任弄到錢
後來又說他跑校是主叫他去的他一毛錢也沒拿之類的話
又說他今天會回來是因為主任昨晚打電話給她叫他回來幫忙所以他今天早上6點才又從彰化趕回台中
她回來上班一毛錢也沒拿之類的話
然後我也沒說什麼濟走了再回家的陸上我一直默問自己我真的誤會他了嗎???
或許在一些事我真的錯怪他了但我個人還是不喜歡他一些做事的風格
例如他講電話就講電話一些語言就整個就是很作做讓我整個就是很無法接受
或許我太以偏概全也或許這個理由太牽強了但我認為這個朋友我是不想交
或許已曾受過他的幫助也或許沒有我想對他我感到我很抱歉....
就這樣了就讓這一切隨這我離開補習班的時候隨風飄散吧
我想我也會努力不在去講你的壞話<如果我真的錯怪你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