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的是很到楣的一天
昨天下午沉精誠突然和油漆工到七樓
然後就發現我們開7A的冷氣就質問我位什麼開7A冷氣
我就說因為裡面有學生結果他就氣沖沖的衝進去看
然後我就很緊張的跟在後面<因為同學很少就算了他們都沒在讀書>
然後他一開門看到學生就轉頭跟我說這樣幾個人你也開20度現在的小孩子怎麼這麼不會想的麼浪費...
一 邊走還一邊罵我然後又氣出出的冠掉冷氣我也不敢回什麼話...
之後我也很不爽他走了之後就跟學生騙說等依下教室要施工所已請他們先回家
晚上我就很不爽的傳簡訊跟冠曄說我們明天一定要領到薪水你自己去跟主任討論
結果七點多他就打電話給我說為什麼會這樣又問我星期日的試聽課程招的怎樣
我說沒有人要來因為我們這兩天都沒他打過去人家都說沒聽過高分之累的話
然後他說我們這樣成績他要用什麼心態去跟主任說
我就回她那我大不了之後的都不算錢我自認我之前做的很盡心盡力了
他就回我說我知道你之前也很努力但我跟主任說他也會問我說那成績呢?他沒看到成績阿
然後我也又很不爽的說那為什麼只有曹格可以領到全部的錢
他就回說錢不是他發的之類的
後來結果就是說今天晚上他來不習班再說我整個人就是很幹
他馬的什麼爛高分去你的補習班做這樣主被倒吧你
什麼資源都沒有考卷自修什麼都沒有還要自己去生他馬的你們準備關門大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