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因為姐姐的關係再睡覺前幫他把BT開下去下載
後來開下去沒多久我要睡覺時爸爸就出來了
當時我就一直祈禱部要被發現後來我以為真的沒有被發現<因為當時沒被罵>
我就安心的睡覺囉可是早上2點多時我突然就醒起來了
就順便去看看下載的如何結果一看我真的是嚇到了
因為電腦被關掉東西被移過我就站再原地愣了好久才回去我的房間
回去的時候我一值在想怎麼辦爸爸發現我再下載東西
後來我就先傳簡訊跟姐姐說然後一直躺在床上睡不著
後來過了好久才迷迷糊糊的睡醒了<不知什麼時候睡著的>
早上起來阿一直 不敢下去就假裝在睡覺但我知道爸爸早上有去拔滑鼠
後來9點多的時候爸爸就叫我起來我只好硬的頭皮起床然後下去吃早餐
本來以為他會打我會是罵我可是神奇的是神麼事都沒發生
後來12點媽媽回來的時候吃完飯他還問我說要不要吃麵他要煮@@
到下午他出去的時候我媽媽才跟我說為什麼我昨天電腦忘記關
爸爸要去查號碼的時候看到我才隻到原來他們是以為我忘記關機
我就順水推舟的裝做不知情呼~幸好嚇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