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補習班薪水和主任的態度讓我整個人很煩燥
所以就開再找工作了之前應徵了1/8鮮奶牛本來是應徵上了
但最後因為要外送媽媽部會同意就放棄了
然後又去也驗應徵但是薪水低而且時間短所以就不想做
昨天去水明漾應徵本來說今天可以去試作但後來想到今天早上有半數學講座所以就改道29號<差真多>
然後今天數學講座真是精采阿才聽的人就只有自己人3個
我想老師ㄧ定很無奈又無言吧
下午因為太煩了跟涵妮和家福去打撞球
結果咧最贏的當然是家浮載來事我然後....涵妮的分數一直都是在負的\還蠻無言的
雖然水明漾已經有說可以去試作了
但是今天又上1111人力銀行應徵錢櫃的暑期工讀
因為它的時薪有99元太吸引我了家福和子維已經應徵上了所以叫我可以去試試看
不知道會部會上阿....
今天是曹格最後一天做雖然不是很喜歡它但.....
話說今天才去打撞球明天又要去得安打噗噗和阿中去
然後我的推甄第一階段通過囉真是高興希望第二階段也可以順利通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