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阿有某一家加工的廠商拿東西來
然後咧我剛好就在品管那裡
結果陳先生就跟我說去簽名簽一簽<因為加工好拿來會有託工單託工單上要簽名代表簽收>
然後因為我覺得我沒這個全力我只是個學生所以我就跟他說我ㄟ係哇簽
後來他就說突然很兇的對我你是生管的不是你簽會是誰簽
我就覺得很無言= = 我開學這麼久了都在二次加工工作他還當作我是再生管的
然後勇阿剛好在旁邊就問陳先生說怎麼了
陳先生說我是生管的勇阿就跟他不是然後我就走掉了
我整個人真的是除了無言還是無言啦= =a
然後下午阿勇阿就都在品管那裡<最近都這樣整天都在品管那裡>
他在那裡阿除的聊天就是找我的碴今天就比較還好啦
只有早上的時候我把我做好的東西拿去簽名然後古阿就說直接入庫了
結果勇阿剛好在旁邊就說阿你都不用驗喔他如果鋸歪或是做壞掉怎麼辦
古阿就說不用啦你要相信公司的員工
然後勇阿就說你跟阿舍說這句話看他會怎麼樣
我就也不太高興了就跟古阿說古阿我這個東西喔都鋸很歪啦妳趕快驗一驗啦
然後勇阿就說後你有聽到喔ET在揶揄我喔
我就不想裡他就跑掉了= =
恩今天大概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