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喔要上班啦><早上40分被媽媽叫起床因為我昨晚忘記鬧鍾= =a
然後咧我還慢慢的爬起來慢慢的摸了一下<還沒醒加上手腳都很麻>
後來好像突然想到什麼似的我就慢慢的看了一下手錶
看到的時候真的是心理浮現了靠!!!40分了
然後我很想用我最快速的訴到起來刷牙洗臉....
但是無奈我的手腳都還在麻痺的奘太
所以我只好一跛一跛的慢慢的邊走邊按摩手腳= =a
然後走到媽媽的門口用很天真的口氣說40分了喔= =搞不清楚狀況
然後媽媽靜說你快遲到了我就好如大夢初醒似的
衝回我的房間拿衣服然後再到廁所上廁所邊換衣服褲子
匆匆的上完廁所刷牙洗臉...準備好之後下樓看一下時間恩才45分而以= = a
所以就先開一下電腦看東西才出門
出去的時候就順便買早餐買了5個水煎包和一個培根蔥油餅
就去做車7點就有車子了去到公司才7點半= = a太早了然後就遇到廖ㄟ
他就在我進去公司因為我也懶的走路
吃東西吃一吃就有兩個水煎包吃不下上班的時候就給伯阿吃
結果吃一吃他居然說肚子不舒服哇咧!!我吃就沒事他吃就不舒服
希望他不會是以為我在裡面加瀉藥
早上也沒做啥是就被坤阿叫去班東西和幫喬政博磨東西
11點左右就被廖ㄟ較去班東西然後他就叫我去二場做事
然後我問他說怎麼叫我他就說因為徐協理指名說叫你去
我就說是喔為什麼阿然後他就又說徐協理說教一個同學去那邊幫忙用然後說叫你因為你比較不會摸魚
我就整個人傻眼???我什麼時候在徐禿眼中變成比較不會摸魚的人阿???
所以我下午就都在二場做終於體會到王志聖說的
分不清楚到抵流下來的是汗水還是淚水
超熱的褲子都溼了喝水根本來不及流出來的汗
然後4點半做完我就回去二次加工做了真的是好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