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喔中午也是去買飲料今天古阿請50嵐哈哈
然後咧下午阿古阿真的是很機車
我在做什麼他幾乎都會在旁邊這樣就算了喔
下班的時候我第掃完了才把背包揹起來
他馬上就說ET你動作這麼快來來來要叫你幫忙一下
然後就叫我班木模去放
靠真的是很圈叉明明檢國峰也在拿背包了幹麻只找我
擺明了就是要刁我麻= =
你越是這樣我越要是要去買飲料氣死你
哼~死白爛
然後今天ISO的人來公司好像是要續約吧
不過我覺的很奇怪為啥那是用續約的方式???
不是用檢查或是什麼方式的嗎???
難道說這種東西是付錢就可以拿到那紙證書嗎
怪怪
今天早上座車去上班的時候居然在公車上睡著了
睡著就算了還座過頭@@
這一次比上幾次做過頭還誇張
我居然做到甲南去了= =
幸好及時發現下車那時候快40分了
然後改快又去公車站牌等車幸好有帶錢
然後所幸沒遲到真是的= = 
今天王志聖說他找到工作了呵呵真幸運阿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