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今天又有一個沒來了或許都不會在來上班了吧
不知道是公司太爛或是我太帶賽
為什麼我覺得每一個又走的人幾乎都是跟我混的比較熟之後就不想做了
先是劉士寬在來就是陳柏嘉.饒森洋然後就是王智聖
這學期炫安真的是人越來越少了
自從手受傷之後回工廠工作跟同學吵架之後
現在再炫安工作真的是完全沒聊天的對象了
所以上班的時候幾乎的是默默的一個人工作
偶爾跟正職員工或外勞聊了一下
因為這樣所以現在幾乎都是跟一些新來的員工聊天什麼的
但是這樣一個一個熟了之後相對的也一個一個要走了
唉~難道是老天爺叫我專心上班部要跟人打交道嗎????
或許我在炫安該開始當隱形人吧???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