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古阿坳了一杯50嵐的貞奶= =
真的是很OX我請誰關他屁是阿為啥他也要
然後中午出去買就順便幫施惠珊他們買
結果回來拿進去給他的時候被勇阿看到
然後午休結束之後下午看到他臉都臭臭的因為沒買他的份
然後過沒多久施惠珊出來的時候就說勇阿剛剛唸他
說什麼常常在喝別人的飲料這樣會欠人家人情什麼的
然後過沒多久我再做工作的十後勇阿又在說什麼
ㄟ不要在別人背後說閒話這樣很缺德什麼的
然後我就跟他說我又沒在說你的閒話
他又說ㄟ~我又沒說你有說我你幹麻這樣說你心裡有鬼喔...
後來我就不太想裡他了
因為他這個人真的很奇怪以前我再裡面的時後他喝伯阿的飲料都沒關係
然後咧伯阿叫他布施<請客得意思>他就在那裡說一些有的沒的
所以我就不想裡他
中午去買飲料阿呵呵要載古阿出去差一點衝到水溝= = <不太會載人>
後來自己騎的話就還好至少比上次好很多呵呵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