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俗辣肥沒來
所以中午的時候廖ㄟ他們叫叫我去幫他們買飲料<平常都世俗辣肥買的>
本來我是跟他們說我不太會騎摩托車ㄟ<只有去年暑假學期一次>
可是他們說沒關係再加上其實我也想騎騎看所以就說好
然後咧就收了100元的買飲料錢
就騎伯阿的50cc機車走了<一開始不知道要按煞車才能發動想說怎麼明明案發動了怎麼沒反應>
結果騎出去到馬路我才想到我不知道俗辣肥買的那一間在哪裡耶
後來想說懶的回去了就繼續騎想說反正是寫高美店那應該就是在高美路口附近吧
一開始是先在中山路看有沒有但是都騎道巨業總站還是沒看到
所以我就又回頭去高美路口那裡看看有沒有
可是騎到了高美路口那裡然後都騎到了清水的成都了可是都沒看到任何的飲料店阿???
然後我就想說算了又回頭去巨業總站附近的茶窯買
然後買一買看時間靠快40了已經班了耶
然後就飆最快的回去
然後到了8號便利商店辣一共紅綠燈那裡因為已經轉黃登了我想說飆過去好了
結果才要加速那個大甲行的已經往前了!!我就趕快剎車<差點停不住= =!!>
嚇了一跳然後等車子過了我就趕快過馬路又繼續飆
到了興源那個轉角那裡沒有提前減速結果差點飆過頭差點飆到水溝裡去了<呼~好險>
然後又要繼續騎時已經不敢飆了反正也快到了
一抬頭靠!!剛好有人看到這一幕然後用怪異的眼神一直看著我經過
後來總算在打鍾之前平安的到達公司
胖師兄他們說已為我跑到那去了大家都很擔心
==============================================================
今天早上阿就在二次加工工作
然後下午的時候廖ㄟ就叫我去二場幫忙坤山
所以下午的時候我就都在二廠工作說混也不是說很混說累麻也只是幫忙拿東西啦什麼的
所以整體上來說是還OK的時間也過的很快覺得比在二次加工好
雖然不是組裝機器只用做一些類似打雜的= =a
然後那個死阿笨又趁我去二廠工作把我早上快做好的東西拿去做
靠!!我去毛邊去的那麼辛苦結果他只是去鑽直徑7的魚眼深11
就光明正大的要拿去簽名當作他做的
好!!你好樣的我下次也給你這麼做
我沒這麼做的話老子我在炫安就不叫ET了靠!!死白爛給我記住
上次沒跟你計較這次還給我重蹈覆轍
難怪我早上沒工作你會叫我去做那個
自己不想做推給我單子來了看到2千多塊別人都做快好了先放著你就搶著去做
算你很= =凸
===============================================================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