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又被調回二次加工了= =
整個心情只有鬱卒而且還有分配誰該站哪裡有畫場地圖
好不容易被調到現場去卻又被調回去了= =<雖然只是擦機台>
我真的覺得阿舍輩子是過勞死的
要不然這輩子幹麻吃飽嫌著沒事幹阿調來調去真的是OX咧
然後俗辣肥能力又不是特別好為什麼只又他可以在現場
而且今天中午的時候聽胖世兄說他什麼都不會
然後我記的二上的時候他也是被調到現場去跟科政鴻做
然後咧去不到三天就被退貨為啥他可以在現場
我懷疑他是不是跟阿涉有曖昧關係賣屁股的小孩<個人猜測>
好吧他最輝床的一次成績大概就是二上的時候用手攻牙攻斷M20的攻牙刀夠扯了吧
不過我也差不多啦一年級上學期跟阿明的時候曾經在一天之內攻斷8支M8的牙刀
不過那是因為我那時候算是新生啦什麼都不會<藉口>
真的是讓人想到就很不爽為啥只有他可以到現場去><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