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又世實習課囉
因為忘記帶工作服的關係所以早上上課時
被老師罰去鐵削場"扒"鐵削= =a哇咧很熱耶太陽超大的
幸好有很多人跟我一樣都沒帶工作服所以並不是我一個人用
去扒的時候後阿一開始我很認真喔認真的扒阿扒後來就有人漸漸的玩起來
我也跟著鬆懈了然後咧我就乾脆站在那你看別人用哈哈
不過再扒的時候因為綜合班在主東西的關係一直聞到洋蔥的味道= = 
然後扒完阿就回去繼續做自己的工件
下午阿就沒什麼事啦也是作工件今天一整天都好熱喔><
快中暑了放學阿快8點時去剪頭髮恩199原色造型剪燙<店名>
覺得還好啦希望別人也是這麼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