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就也是顧店喔
早上阿就先掃地拖地擦牆壁因為昨天噴東西的關係
用一用就快中午了爸爸一大早就出門囉
媽媽和姐姐中午就出去了
就只剩下我一個人顧店
一開始就下載影片看後來漸漸的無聊就要開始寫計算機概論的作業
可是突然有一個網友找我聊就有一搭沒一搭的跟他聊
邊聊邊寫作業招巧的事他居然也認識笨風超無言的真的事超巧的
他問我的時候我還嚇一跳咧而且它是大陸廣州人他說他夏天都洗3次澡= =
而且他們中午都可以回家不像台灣的中午都要再學校睡午覺
然後他們大陸打手機接手機的和打電話的居然都要付電話費
天ㄚ真是太會A錢了吧真的是賺死了
聊天的後果阿就是不專心作業沒寫多少只有把第一章寫完= =
今晚要把他晚成囉不然下星期還要畫圖時間會不夠用恩
今天本來要把之前的帳號刪了可是咧= =
無名說要3個月不登入才可以阿咧好吧3個月就3個月
放棄你了我對我自己說沒錯我要放棄你了
希望我做到首先我想我要把你的帳號刪了不然我怕我又會不由自主的去想妳
加油你做得到的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