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又遲到了生氣最近巨業的車子似乎都減少了害我這學期常常遲到
早上阿化學課老師發練習的考卷給我們寫
可是呢我都還沒開始寫老師就說算了用檢討的
所以我就開始睡覺後來一整節課老師只有檢討10題哇咧都是選擇
數學阿聽不懂續睡
三和四節都是英文老師突然說要唸單字和例句因為沒準備
所以呢就臨時邊聽編寫注音終於在王文治的教導下唸完85分還不錯
下午阿計概課這一次是上vb程式設計有點難但做出了一些成品
就這樣混到放學囉
今天是我17歲生日唯一收到的就只有一張典子賀卡表姐寄的
還蠻感動的其他阿唉~~正如我說的果然是很孤單阿

Dear 成:
今天是你低重要日子 ~~
姐姐沒辦法幫你慶生真低很對不 起喔~~
不過我有買禮物要給你喔~~
下次見面再拿給你喔~~

時間過低好快~~
轉眼間我也快要畢業ㄌ~~
真ㄉ好快喔~~

To:
生日快樂~~

姐小靖筆~~

- 紫靖
謝謝你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