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坐在這城市中某一角的的咖啡廳
濃而香的咖啡味,撲鼻而來

不起眼小巷中的咖啡廳
沒有昂貴的飾品點綴,沒有精緻的裝潢擺飾
裡面卻有著各式奇樣的人們

自以為高尚的中年上班族,吵雜的討論現代時事
假裝認真的高中生,只是為了應付考試的臨陣摩槍
還有我這個自認為是詩人,正寫著文章評論著

享受我最愛的黑咖啡
隨著時間流逝,冰塊慢慢溶化而變的淡而無味

我坐在這城市中某一角的的咖啡廳,心境雜亂而不安
並沒有因為一杯咖啡而獲得安寧,心境仍然不安

窗外綿綿細語,人群匆匆而過
我的思緒隨著他們而飄移不定

我身在何處?
咖啡香與菸草味,意外的融合在一起
那複雜的味道,就像是現在的我一樣
雖複雜,卻又能讓我辨認是與非

我在城市一角的咖啡廳,享受著我最愛的黑咖啡...

而你呢?
多久沒有來看看我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