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是殘障她是從小就小兒麻痺
然而他身殘心卻不殘
從小到大我總是一直依賴著媽媽
小時候生病時總是媽媽騎著四輪的機車載著我到醫院看病
爸爸總是置身事外
有幾次媽媽身體不舒服我在發燒媽媽叫爸爸載我去看醫生<那時候是半夜了>
想不到爸爸居然當作沒聽到倒頭繼續睡
而媽媽卻要拖著自己也在不舒服的身體
騎著摩托車載著我從龍井到沙鹿的醫院去掛急診每次總是如此
以前小時候我姐姐的身體度都不太好
家裡的環境也不是很好而媽媽總是常常燉補給我和姐姐進補
但他總是把好吃的給我和姐姐自己去只有喝湯甚至是沒吃
我和姐姐如果叫她吃他總是說他不會餓或是說他在減肥
以前小時候媽媽如果要出去我總是吵著要跟他一起出去
幾曾何時媽媽出去的後我居然開始抱怨東抱怨西了
前一陣子媽媽吵著要和爸爸離婚
那一天晚上我加班回來看著媽媽突然叫我和姐姐近去我的房間
然後他就問我們他如果和爸爸離婚我們要跟脽
我和姐姐都異口同聲的說要跟媽媽
媽媽又說到可是他沒有依技之長線在刮刮樂也不好賣
我們如果跟她他也沒有工作可以養我們
我和姐姐就跟他說我們現在都養的活自己叫他不要想那麼多
到最後媽媽就說可是她從小是生長在不健全的家庭
她不希望我們也跟他一樣生長在不健全的家庭她不希望我們因為他而失去父愛
姐姐說媽媽位我們犧牲了十八年這十八年對我們來說夠了
況且爸爸根本沒在體諒我們有他沒它對我們來說沒差多少
你們離婚也並不代表我們已後就老死不相往來了
但媽媽最後仍然是堅持要等我高中畢業後在打算
媽媽總是為我們著想但我們給他的回饋是什麼
我們常常因為電腦的問題鬧的不太愉快
她也常常因為我們不懂得節制玩電腦的時間而生氣我們也擺臭臉給她
不懂得體諒她在這裡我要跟他說聲"對不起"在這個母親節的時候我想對他說一聲"媽媽我愛你"
希望你不要因為我們而讓自己過的不快樂我會好好的節制自己玩電腦的時間的
你別再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