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學阿
一整天都是實習課
中午阿被學長叫上樓去沒發生什麼事
但是下來沒多九喬政博來找我的麻煩
他居然說什麼我在工廠很囂張
整天擺臭臉...一開始我不太理他
後來他有說什麼看3小說我在瞪他...
我就跟他說你在跟我說話我不看你要看誰
然後我就坐下
他就說幹我在跟你說話你給我座下
我就站起來
他就揍我一下
然後就說今天揍你一下明天我就趕拿刀子趕砍你你相不相信
天ㄚ我是交到什麼樣的朋友阿
這是什麼世界
難道這就是人心嗎???
說變就變以前的情誼都是狗屁阿
這就是人心阿...
可怕朋友阿
我想我不再需要它了
人心可畏阿....
腦海一直重複播放著相不相信我敢砍你
相不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